close

IMG_0020  

打文章打到一半全部消失真的超級無言 幾乎忘光我打了甚麼好悲戚

20121119台中two days trip 美食旅行真是吃了不少好料真幸福

 

簡單附上兩天狂吃的行程:(此為台中遊第一篇)

台北→台中肉圓→宮原眼科→一心臭豆腐→民宿(Check in)→一中街夜市→民宿(睡)

民宿(退房)→希臘祕密旅行→勤美誠品→秋紅谷景觀公園→一中街→台北

 

首先第一站來到了非常有名必吃的台中肉圓

雖然他必吃但來這麼多次台中還是第一次吃到這家肉圓

IMG_0024  

 

店面很大 人潮不斷 員工的手沒停過的製作著肉圓

 

桌面上簡單的擺放印有台中肉圓的面紙以及一罐米白色醬料

IMG_0006  

 

看似不辣的白色醬料沒想到超級辣的(我超怕辣) 加一點就很夠味了!!

 

雖然他頗辣但是加上這款醬料真的讓肉圓更好吃凸顯其風味

 

 IMG_0021  

台中肉圓除了賣肉圓還有賣魚丸湯以及冬粉湯共三樣

雖說不多樣但樣樣專精味道皆美味

魚丸湯跟冬粉湯是一樣的湯底 

IMG_0005  

 

魚丸湯一晚有三顆魚丸

 

吃起來脆度夠也不會無味道 魚漿味道很香很好吃

IMG_0004  

 

主要的肉圓當然也不馬虎

 

看似薄博的外皮非常的Q也非常地彈牙

 

搭配著裡面超大肉塊不老不柴的以及些許筍塊 真的是美妙的組合

 

除此之外他的肉圓醬料更是靈魂人物把整個肉圓的美味發揮到了極致

IMG_0011  

 

超級涮嘴我的媽啊!!! 吃了一顆默默又order 第二顆

 

肥肥更不用說 不知道吃了四顆還五顆

 

恩我只能說以後來台中真的百分百都會來光顧這家肉圓了無誤

 

吃完了正餐是時候該來點點心了

 

聽聞宮原眼科冰淇淋口味多種味道不賴當然要衝去排一下

 

真的排了〝一下〞

IMG_0029  

 

看看這人潮有多少!! 明明那天超冷大家都這麼有默契也一起來吃冰嗎XDD

 

宮原眼科除了冰淇淋超popular 之外他的珍珠奶茶聽說也是一絕

IMG_0032  

 

可惜這天我沒有想喝的FU便沒進去了

IMG_0030  

 

附上珍奶菜單In 玻璃 (也是有人在裡面買低XDD)

IMG_0033  

裡面的擺飾皆以茶罐為主

特色鮮明的茶葉罐牆 改天有機會再來試試看溜

IMG_0038  

IMG_0034  

 

在排冰淇淋的路上 店員先給了我菜單

 

光是巧克力就有超多不同的選擇

 

以及水果都是外面很少見的口味 還有茶的口味呢

 

真的很想每種都來一份哈哈

 

這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他的配料都給得很大方!! 然後是FREEEEEE

那裏面的櫥窗跟冰淇淋展示櫃是長這樣低XDD

IMG_0044 IMG_0045 IMG_0046 IMG_0048 IMG_0049 IMG_0050 IMG_0051 IMG_0052  

最後我選了66%的堅果加勒比 以及 愛文芒果 沒錯一個是巧克力一個是水果非常跳

而配料方面我有另外加一個餅杯 然後選了土鳳梨酥 乳酪蛋糕 以及杏仁碎片

沒錯土鳳梨酥是一整塊的!!!!! 很好很好吃XDD

乳酪蛋糕也是蠻綿密 那杏仁就是脆脆的溜

我還蠻喜歡這樣很跳得配法哈哈哈

                                                               

外帶附的湯匙也很特別很像厚紙板往內凹就變成湯匙

IMG_0057  

這就是最後的樣子~~~~~~

IMG_0058  

堅果加勒比巧克力吃起來雖濃郁不過甜苦味也不會太重很滑順

愛文芒果吃起來就像霜狀的冰沙 完全吃不出有化學色素的感覺 不過甜但是芒果香氣十足

OMG真的很好吃!!!!! 

IMG_0059  

這麼大一分兩人食用剛剛好溜

希望未來能夠把所有口味都吃一次XDD

下次再找多一點人一起出團嘻嘻

 

距離民宿Check in 還有點時間就跑去逢甲夜吃吃個一心臭豆腐

IMG_0064  

 

下午時間人也是超級多沒有位置於是想外帶

 

很少看到臭豆腐是素食很好奇他到底是甚麼味道

IMG_0065  

 

排隊著要點餐

IMG_0066  

 

業者忙碌的炸著豆腐 吱吱作響 好想吃好想吃XDD

IMG_0068  

Finally 終於拿到我的臭豆腐了!!

恩普通的盒子沒想到一打開………………………….(我拿回去車上吃)

IMG_0070  

我的媽啊!!!!!!!!!!!!!!!怎麼可以臭到爆炸!!!!!!!!!!!!!!!!!!!!!!

臭到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吃他!!!!!!!!!!

很臭非常臭這是我聞過史上最臭的臭豆腐

但都買了 就給肥肥先試吃(邪)

沒想到他一咬下去………..大爆漿!!!! 狂噴汁!!!! 我整個傻眼

然後再搭配她的泡菜小黃瓜 肥肥的臉從剛剛厭惡的臉變成 再來一口的臉

疑惑之餘我也咬了一口

那個汁真的是用噴的!!!!!!

而且怎麼這麼好吃不油膩超清爽

搭配著泡菜小黃瓜真的好好吃唷!!!!!!!!!!!!

原來她會這麼多人推薦真的不是沒道理 !!!

這絕對是每次來台中必吃口袋名單了

------------------------------------------------------------

台中肉圓

台中市復興路三段529號

 

宮原眼科

台中市中山路20號 (中山路&綠川東路交界口)

 

一心臭豆腐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2號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