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  

好像好久好久沒增的文章
明明圖都修好兩本
但其實還有一本才可以打成一系列
可惜寒假過了 開學了依然未動
我不會說是因為甄嬛傳的關係哈哈哈

雖說圖都修好了 但想打我的禮物特輯
其實也是半個變相感謝文
依照收到禮物順序排列 haha

話說跨年連放四天真的是天天都有行程
從29御羊樓羊肉爐吃到飽
30號王品藝奇日式創意料理
31號肥肥公司的遊艇趴踢
到2013年0101的櫻川壽喜燒
每天都是吃吃吃個不停
肥肉增加 與友人的感情自是不減的

首先是藝奇吃飯之高中友人

06  

臭家綺你還真是給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就是了
好想要拍立得筆筆 好想要PARIS拍立得相本 好想要STARBUCKS卡
全都包在一個不怎麼樣的包裝裡 好啦打開甚是驚喜
聽說小安跟你一起SHARE 謝謝兩位小主(?!)
家綺趕快來約我 本宮還欠你個蛋糕 忘了就算溜嘿嘿

05  

小安前一晚你還問我喜歡甚麼顏色我還想說你在說甚麼
雖然我還是說粉紅色 哈哈
謝謝你跟家綺一起一份禮物 自己又準備一份的
真的超級不好意思耶
但是我好喜歡那兩罐小香水
我現在真是香水達人了XDD (去年家綺送我好多XDD)
改天給你COS 你的酷照ㄎㄎ

k  

再來是珮珮親愛的
你太上心了(若曦上身) 竟然送我的小愛牌EH的可愛護手霜
他好好用又好可愛
回想去年真是受你不少照顧幫忙
今年持續唷 嘿嘿嘿愛你愛你

07  

而藝奇一定會有生日禮跟入會禮
但沒想到我才來吃一次連結婚紀念禮對杯我都到手了
嗚嗚小安應該還是要謝謝你(?)
不小心吃到異物TT
但沒事就好!!!!(抱)

01  

接下來是(過凌晨)正式生日當天唯一收到的一個可怕的大禮
Panasonic G3單眼 大肥子送的這大禮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那怪你那時在捷運上說出了語帶玄機的話 大家都有單眼了
哈哈哈 謝謝你這肥子

03  

再來是個高級包包來的
謝謝親愛的書婷阿花兩位一起合資送我指定(?)的鎖鏈包哈哈
整個比我想像的高級太多了吧我的天
謝謝人妻跟花花 謝謝二位小主 兩位小主萬福金安哈哈哈 (甄嬛上身)

02  

度過四天爽爽假期後回到學校
BeBe竟然也送我這可愛的吃的XDD
甚是驚訝 看到可愛的MIFFY包裝我實在捨不得給他打開
好可愛好可愛 還有謝謝你可愛的卡片
一系列的可愛來著 巧克力好吃唷!!!!!

08  

再來是親愛阿如阿柔們的愛的禮物哈哈哈
想到禮物就想到那好吃咖哩飯(流口水)
看似普通的外盒裡面的東西真的很SHOCK我耶
感謝你們的心意 我超級無敵喜歡哈哈哈哈
捨不得用的DIOR 但是我有戴過的可愛尾戒haha
阿如我想跟你A照片XDD

j  

全世界應該只有自己爸媽忘記自己生日
怎麼會忘記生小孩很痛啊媽媽!!!!(大哭)
好吧 看在爸爸包紅包的份上我已經忘記你們忘記我生日這件事情了 哈哈哈

09  

再來是凱倫寶貝的保養化妝水
凱倫說: 采葳你說你不化妝了 所以我改送你保養的!!
我說: 凱倫 我應該是說我會比較少話不是不化....
哈哈哈 我又想起上次的WAFFLE好想吃唷 我又想你了
謝謝你的化妝水 我是真的該保養了 我頹廢好久了嗚嗚

l  

一年只會見面一到兩次的親愛的實踐室友老鼠兒
能在寒假見到你已經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你還送我保養品好感動
希望用了你愛的保養品我的皮膚可以跟你一樣嫩嫩(羞)
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
(好想接 期待下次的成長與學習XDD)

o  

再來是 總算回到我身邊妹妹&小隻
去泰國玩還不忘記長姊
太上心了哈哈哈
還記得小隻說:我要去泰國耶 你要不要買甚麼
我毫不猶豫地說: 兩打POCKY謝謝
還真的給我一大盒 謝謝你拉還有真的是實用的曼谷包
(剛剛好放得下我的G3!!!)

IMG_0183  

還有妹妹 送禮物像在變魔術
椰子片好好吃唷我吃光光了還停不下來 (然後續吃POCKY)
J1杯子真的是太適合我了 可愛小象也在我桌上變裝飾溜
謝謝你們兩隻的貼心
然後某個三八弟被本宮打入冷宮了
該不該在召喚回來三八宮殿呢哈哈哈

04  

開學第一天又收到禮物
謝謝子芸的小禮物太可愛了
但是我的焦點依然在那手工卡片上 太太太強了
卡片神人非你莫屬 心有默契Thank u so much !!

010 P  

禮物總算到了尾聲
最後謝謝樓下的兩個妹妹的可愛小禮物
這不是文具控最愛的印章嗎 哈哈阿
這麼了解我太不好意思了
謝謝你們XDDD

 

今年真是驚喜的一年
謝謝大家厚愛 本宮XDDD
祝大家今年行大運
可以順利畢業 XDD (尤其是我TT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