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民宿 chech in 後休息一會兒又衝了夜市
因為地緣關係就去了一中街夜市
大部分都是買了帶回民宿吃
真的是買了好多 吃完都半夜了還整個吃不完
我們好貪心........

IMG_0074  

第一站來到了食尚玩家大推的 香味王 的 大雞排

IMG_0075 IMG_0076  
我們買了椒鹽大雞排
而到底有多大呢......

IMG_0079  

恩...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的出來haha

熱熱的吃真的比較好吃
拿回去都冷了 好險路上就邊吃
椒鹽味道很香很夠味
肉質不老不柴不乾的而且很多汁
吃完不會一直很渴
然後超級大 真的很讚耶!!!!!

IMG_0080  

下一站我們又是吃 食尚玩家推薦的 大蛋燒
其實就是超級大蛋餅拉

IMG_0081  

IMG_0082  

蠻多口味
我們選了最基本的吃吃口感
喔我們有多加起司

這真的是不小的一個SIZE
我覺得基本口味再外加一個起司
醬料濃郁再加上會牽絲的起司
真的是很絕配的組合
吃完還蠻滿足的

IMG_0083  

再來這家香鳥蛋
就在大蛋燒得前面而已
老奶奶雖然老了但還是很認真的煎著每一顆鳥蛋
雖然忘記價錢但我記得很便宜而且也很好吃
有機會再去我還是會去跟老奶奶買一下耶耶

IMG_0089  

某隻肥子想吃熱狗
一眼掃過去就看到這家
我的眼睛只看到 天天換新油
恩感覺很乾淨 她的口味也很多
但肥子想吃基本口味就隨他去了
不然我很想試試看脆薯口味
原味就真的很原味 也不會很精艷
就 OK 這樣

IMG_0090  

某個肥子多開心樣 haha

IMG_0094  

這家滷味串燒在上面的熱狗店旁邊
全部10圓真的是很不可置信的價錢

IMG_0095  

滿滿整個檯面都是食物超級豐盛啊!!!!
看到這麼多某個肥子又默默拿起夾子狂掃
買了很多吃了很多
我的感覺是
雖然他真的很便宜
但是他真的很好吃耶!!!!!!!
整個味道都有魯進去不說
卻還可以吃得道食材的味道耶
不完全被蓋過去
好吃好吃真好吃!!!!!!(又好便宜))

這家買完還沒結束....

IMG_0097   

滷味旁邊的熱狗店的斜對面有一個古都10元炭烤
經歷上面那個便宜又大碗想說這應該也不賴
又溜了過去

IMG_0096  

恩口味蠻多 但並不是全部都10元啦!!!
但是他們烤肉醬味道是我的菜
鹹甜不死鹹 但是還是有點普通拉
不會驚艷 但就還不錯這樣

手上很多袋吃的 期間又買了些衣服
在想著可以準備回去時
有一隻肥子又默默走到魷魚船 現榨魷魚攤子前面對我回朦看一眼

IMG_0098  

我已經覺得我們會爆肚了實在不想買但最後還是買了一份小的來吃吃看
我們好像選泰式酸辣口味

IMG_0099  

原以為不怎麼樣啊不就是魷魚
沒想到她是讓我驚豔的!!!
他外皮炸得酥脆超香又不油
搭配我們選的口味泰式酸辣
酸酸甜甜辣辣整個清爽又順口
默默一口接一口吃到最後一塊還要用搶的
這是我意料之外
他真的很好吃!!!!! 大推推推

在等魷魚的時候就瞄到了隔壁的薯條

IMG_0100  

我也不自覺地走了過去就這樣order一份
我知道我手上有N袋食物
所以我只有點最小份的

IMG_0101 IMG_0102  

她也好好吃!!!!!!!!
他的地瓜是紅色的那種地瓜
該怎麼形容 外皮酥已經是百分百
裡面底瓜肉咬下去就是 軟嫩? 反正就是你還會想再買個三份來吃的那種感覺
他真的也好好吃!!!!!!!!!!
(隔天我來買了兩份大份吃完還是想再吃)))

IMG_0105  

買了這麼多吃的當然要配個飲料哈哈
當然是買了北回木瓜牛奶
只是這次忘了跟他說少冰
冰太多要喝有點困難
北回實在不需要多讚述
百分百濃郁 不管是奶味還是木瓜味道香氣
都是百分百的GOOD

IMG_0103  

這個夜晚吃的超級撐非常炸肚但也百分百滿足無誤
喔真是幸福

 

一中階夜市商圈: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

 

 

arrow
arrow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